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期間限定柯南咖啡廳❤





期間限定柯南咖啡廳~


消費日期:3/30
官網:http://www.conancafe.jp/#menu







哈哈哈哈 自從知道自己沒有抽到刀劍咖啡廳(X)
就決定把行程改成去柯南咖啡廳(因為同行友人兩個作品都沒興趣不想虐友人錢包只能擇一)


然後因為當天是看完演唱會後才去吃的
所以就沒帶相機出門
手機拍的照片請多包涵~

下午在等演唱會入場時後先去確認了一下咖啡廳位置
從對面就可以看到寫著毛利偵探事務所的字樣

大樓外觀

毛利偵探事務所

然後看完演唱會都已經八點半了就飛奔至咖啡廳(最後點餐時間為九點喔!!!)


原本在上手扶梯看到本日整理券已經發完(內心流淚T_T)

結果繞道另外一邊發現沒整理券的人也可以現場候位喔!!!!!

拍一下門口樣子跟門口菜單



如果想要官網寫的コナンカフェ限定2.5次元フィギュア コレクション 就要點上面三個正餐餐點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在門口店員就先跟我們說有基德的餐都賣完了(主角到底是誰wwwwwww)

我們看來看去就還是決定吃新一喜歡的檸檬派ww
然後友人一因為對柯南沒興趣看來看去選了另外一道柯南甜點


然後搭配灰原作的飲料w


以下是餐廳內的照片跟我們點的餐點照片~

桌墊!我想應該可以拿回家吧ww不過我們沒拿

返老還童組(x

男生組

女生組

我覺得蠻好吃的!

沙瓦有點偏酸!莓果類的飲料

我朋友說內餡很好吃w

店內的另外一組娃娃

離開前的全員
 其實店內還有螢幕放影片,但是我們位置看不到QQ
還有我有看到其他櫻花妹點的灰原和步美做的黑咖哩蛋包飯,裏頭就是白飯~
不過我看他們都只吃幾口,應該只是想要那個 人物公仔吧(?

咖啡廳賣的周邊系列我想要的都還沒出QQ
只好請朋友去大阪時候順便幫我帶了T_T


PS:我剛看官網才看到可以去八樓也有物販!!!!!!!!!


最後偷渡一下這次買的其他周邊↓↓

這是幫朋友還有自己買的711印的照片一番賞(不過因為沒日本手機所以不能抽另外的B賞)
animate買的小資料夾裏頭隨機兩張!因為抽到基德+毛利叔叔所以我朋友叫我再買一包wwww結果就抽到柯南+小學生組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