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大阪環球影城

遊玩日期:2015/03/27

先說XDD我不是搞影分身(哎)
這次我們出遊是先去大阪
然後坐著讓屁股痛得要死的夜巴去東京

寫遊記完全看心情來寫的順序(被打)

這次是為了放錄的吵死人的小小兵影片才寫的XDD

然後可能會有點流水帳請多包涵




一大早大概七點半左右搭車前往環球影城,到達環球時候大概八點多
就如下圖這等人潮了!!!!

 然後會經過猩猩跟你招手,接著我們就努力往前跑了!!!

到達大門口時候已經在入場了,所以我猜大概真的跟預測一樣是八點開門吧!!!


環球影城員工在掃描你入場券時候,會秀出入場券資訊,發現我們是在機場買的票,就會用英文跟我們說今天請好好享受~(會發現是因為前面妹妹是買兩日券~有聽到工作人員問他昨天也有來玩真是感謝之類的XD)

總之雖然我們有買酷日本 但是因為想要早上近去哈利園區
還是手刀衝向哈利波特園區
經過哈利波特園區時候已經要去領取整理券了
接著經過一番排隊(戰爭)

我們終於拿到整理券了
接著就先去去逛商品店,因為有要幫朋友買哈利波特商品,
想說如果有就離開前在外面商店買

中間經過人臉彩繪的
好想玩喔喔喔喔 !!!!!可是畫一次要兩千多日幣,就忍住了 哈

接著到了 入園時間就很開心近去拍照啦!XD
下面照片連發一些!!!!







接著看到一臉鄙視我們這些麻瓜的貓頭鷹覺得好可愛喔 (斗M屬性)


總之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之後我們就前往了酷日本的進擊巨人的部分

前面可愛的小朋友在獻出心臟0\\\\0


先來說說這次進擊巨人的體驗部分
首先會先由阿魯敏開頭,接著由調查兵團的前輩帶我們體驗者前進,然後照著故事發展來體驗,
最後面跟女巨人出現對決的森林那邊,地上的擬真屍體其實真的仔細看還蠻可怕的qq
我們這組體驗時候,走到森林那邊,好像聽到有小孩子的啜泣聲


最後宣示完加入調查兵團就可以開始拍照啦w
一米六!


參觀完進擊巨人部分 由於離下個體驗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找小小兵
因為朋友想買那個爆米花桶(眼睛會咕嚕咕嚕轉超可愛的!!!!!!!!!!!)

走道地圖上的地點後馬上看到這個可愛的餐車,就這樣敗家惹




覺得丸子那個很好吃
包子則是被我們吃到有點獵奇XDDDD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喂

後來看到對面的爆米花攤子發現爆米花攤人太多,所以我們就先去排了侏儸紀公園的整理券,再繞回來時候就發現

會咕嚕咕嚕轉珠子的桶子沒了!!!!!!!!!!!!!!!!!!!!!!!!!!!!!!!!!!!
 。・゚・(ノД`)・゚・。ウエエェェン

不過也因此剛好看到表演....就因禍得福(?

香蕉葛格與他的好夥伴(X


香蕉紙片雨

可以合照時間!!!!
接著剛好走去芝麻街的4D影片不用排隊XD等待時間約10分鐘左右,我們就又跑去排了一下

事後才知道原來跟EVA是同一個廳
不過效果完全不能比的!!!!!!!!!!!!!!!!!!!!!!!!!!!!
EVA超棒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芝麻街則是溫馨路線 !!!!!


總之!!!!後來體驗EVA之前去了侏儸紀公園,最後滑下去那邊友人有說有被嚇到,因為她太專注於那個恐龍頭了(笑)



之後的惡靈古堡
我一定要說
 
我超感謝一起組隊的版友QQQ
不然很多小房間我應該會拒絕走進去(←超怕這些東西的)
雖然很多地方還是有被嚇到 囧rz
(雖然殭屍演員們都不會跑出他們的小領域,可是還是很恐怖Orz)


然後解謎開始順利是剩下20分鐘後XDD(隊友太厲害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感覺只要解開第一題之後就大概懂謎題要我們幹嘛!!!!

真的很好玩!!!!!!!!!!!!!
真的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們最後都沒逃出去一起隨著大樓爆破死掉了(哎)


 ps:題外話
一開始進場時候我們走另外一邊
然後突然有個門被轉動那時候我們嚇得要死以為有甚麼要爬出來了!!!
我們緊張待命

一開門發現是工作人員而且他好像只是去上廁所而已(乾XDDDDD這時候去上廁所對嗎對嗎

結果後來我們就大笑,守逃脫門的工作人員也瞬間脫戲也笑出來了.....


哎 總之!!!!!!想玩玩逃脫遊戲的朋友可以去玩看看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QQ
畢竟在台灣很少能玩到能在大空間跑的逃脫遊戲~之前EVA逃脫遊戲IN兒童樂園也很好玩!



出來後天色也晚了,我們拍了一下巨人因為時間關係決定捨棄魔物獵人,用酷日本再進去哈利波特園區





晚上的好帥啊QQ

進去哈利波特園區後
發現晚上活米村人潮比白天的還可怕啊orz
榮恩爸悲劇的車(哎)


晚上的人大概是我們白天進去的n倍




不免俗的拍了一堆城堡照片,比較悲劇的是我玩完禁忌之旅,大概前30秒內我就暈了
結束後我整個人很想吐吐不出來,雖然我發現我不舒服候還是有撐著精神玩完(因為看到哈利在前面帶著飛來飛去覺得很興奮XD)

後來就跑去三支掃帚吃我們今天的第二餐+_+我順便休息.....
才發現我把大家的酷日本票丟在禁忌之旅的寄物箱了...是該慶幸..該玩的都玩了
只是拿不到魔物獵人的藥水飲料而已orz

入口前看到天狼星被銬上的影片


整體我覺得環球影城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玩!!!!!!!!!
因為我本身很怕絕叫系的遊戲
我覺得除了哈利波特以外~酷日本跟小小兵部分加了很多分


九點半離開園區時候還覺得玩不夠!!!!!


不過下次要再來大概也要有吸引我的主題吧!!!!!
不然一堆設施我覺得我坐了都會想吐orz




======================================
偷渡一下
環球一堆中覺得可愛的頭飾XDD嘿美!!!!!!!!

基於友誼 把朋友臉馬掉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