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願你幸福快樂


其實,
我很害怕面對死亡,
所以一開始我其實反對收養你。
因為還不懂得迎接新生命過程的喜悅,
只想得到那數年後的分離的恐懼。


但是,就這樣子
不知不覺過了15年,原本以為會更久的....

其實,我很喜歡你的,
雖然每次都沒陪你玩很久
雖然每次你都不給拍我還都要拿相機硬要拍
雖然你剛來我們家時候我就踩到你
雖然我每次都會想你在別人家裡會不會更幸福
雖然......





希望你離開後過得更幸福
不要再來這個世間
去佛祖身邊也好,去當小天使也好
不要再生病的受苦受難
很想說希望再看到你
但是一點也不希望你再來這世上受苦受難
你以前每天陪爸爸念經念佛
一定可以到很美好的世界去



謝謝你  陪伴著我們   這麼長一段時間    辛苦了


願你幸福快樂

在另外一個世界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