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16期間限定柯南咖啡廳❤大阪


期間限定柯南咖啡廳~❤大阪


消費日期:4/24
官網:http://www.conancafe.jp/

事前提要:因為大多自己心得跟廢話所以...不介意的人請再看下去!!:P




大家好我又來廢話了(笑) 其實是因為剛補完連載現在心情有點睡不著來打打食記
繼去年之後,今年又跑去了柯南咖啡廳(笑)
主要是想推薦給,這段時間剛好在日本,又剛好喜歡柯南的版友

這次開催地點主要在以下五個都市:
愛知縣名古屋、廣島縣廣島市、東京都涉谷區、大阪府大阪市、山形縣山形市

展出時間都大約到五月第一個禮拜(大阪的到六月中)

好了,總之先回歸到我們咖啡廳的正題,這次展出地點跟去年一樣,
出JR,後往5階時空的廣場前進即可。(說起來簡單但是其實我又迷路了...)

在排隊時候就店員就會先給你菜單,讓你先點餐,他們也好方便在入座後,馬上來準備餐點。

這次因為沒拍什麼照片(心虛),所以直接跳到餐點的部分。

這次的桌墊跟去年的不太一樣,最少我眼睛所看到的有四種左右的桌墊,不過一樣是隨機,
大家一樣都吃飯前拍完照就會把桌墊收藏起來XD


 上圖是我這次點的餐點,米花水族館・ホタテのボンゴレクリームパスタ
價格:1780(稅外),我覺得蠻好吃的,但是可能我對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真的沒那麼喜歡,吃到最後我覺得有點太多orz,如果有機會再去我應該還是會點 喫茶ポアロの懐かしいナポリタン,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番茄味的義大利麵。(去年有再跑去吃過)

跟去年一樣的咖啡卡布奇諾。不過今年要700日幣(稅外)柯南的蝴蝶結好甜XD
我覺得不用加糖就很好喝了

官網看到的小蘭為小哀做的玉子粥跟好吃的要死掉的閻魔大王拉麵,大阪會場並沒有看到,可能是其他會場限定說不定(不專業)   
有偷吃幾口朋友點的優格起司蛋糕跟檸檬派,都蠻好吃的,如果大家吃完正餐還有胃也可以點來吃吃看~:P
然後安室的三明治,跟阿笠博士的餐點聽說也都不錯吃!

 以下補上幾張咖啡廳裝潢,這次電影主打(?的赤井跟安室,跟可以抱著一起合照的基德跟柯南娃娃(可以找找裝潢中的黑人嫌疑犯藏在哪兒喔!!!)


 結帳前的柱子的小哀(笑)

然後我就發現我沒其他照片了 

阿還有還有!!!出咖啡廳同棟的四樓有痾南咖啡廳專屬的周邊商店,千萬別忘記去逛逛
我覺得蠻好逛(破財)的 ,可以看到這次電影跟咖啡廳相關的人物立牌在迎接大家的到來喔


 最後補上今天敗家的物品照片:P

也謝謝大家看完這篇資料有點少的食記m(__)m
還有謝謝找我一起去吃的友人們,也很開心能認識新朋友: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