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箱根住宿-K's House




住宿日期:6/30

自己一人跑去了箱根,然後想要住便宜一點又想要泡溫泉,
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找到了這間K's House箱根

之前自己去東京都是住膠囊旅館其實對於這種ドミトリー的沒住過一直想要試著住住看
所以這次就找這種ドミトリー形式的住宿~

 K's House箱根 check in時間是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
可以提前去寄行李,蠻方便的

至於交通位置,我是從箱根湯本走過去的,
走了多久我有點忘記了,我只記我有點繞小路,還差點走到反方向,
後來因為行蹤太可疑(x)被一個阿婆攔住問說要去哪裡,然後告訴了我正確方向(太感激了T_T)

得最後一段都是上坡(紅色那一段)
走到我好想死orz
所以我離開時候就在想有沒有別的路線可以走,就走了藍色那條回箱根湯本車站
PS:網站有說可以搭公車啦...XD我討厭等公車所以才用走的



實際到了房間,跟官網的一模一樣!!!

今天這整間就只我一個人住(大概是因為是週四所以沒什麼人...)
我回到旅館吃完在便利商店買的晚餐後,
就馬上跑去泡溫泉了,不敢泡溫泉的人其實也不用擔心
因為還是有一般個人的沖澡室(除了洗面乳毛巾牙刷,沐浴乳護髮洗髮都有提供喔:D)

進去發現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好開心哎
而且還有分內外 ,男女可以使用的時間是互換的。
女生室內的溫泉是16:00-20:00
       室外溫泉則是20:30-23:00(?到幾點有點忘記((汗




然後我這次住到的guest house
都是食物不能在房間食用,要拿到樓下的交誼廳吃的

K's House箱根的交誼廳又大又舒服,我真的好喜歡阿!!!!
當天晚上我就在交誼廳沙發滑手機放空(笑)







廚房也很乾淨,有免費咖啡可以自己泡來喝。
推薦給大家下次去箱根可以住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