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密室逃脫-黑盒子工作室❤

久違想寫的網誌竟然是在寫密室逃脫心得:P
答應朋友的電影觀後心得跟遊記都直接放棄
與其說是心得不如是想說說 

哎親愛的朋友們如果對密室逃脫有興趣可以來玩看看他們家的主題阿阿阿


而且有別於其他密室
有種真的被拉進黑盒子想要告訴你的事件故事中,透過解謎一步一步的了解所謂的真相(笑)。

該怎麼說呢~就是有點像環球的限定主題的密室逃脫
(我自己覺得類似啦QQ覺得不像的不要砲我,歡迎自行搜尋 環球 - 密室逃脫 被打爆)
但是又不是那麼多人在同一個場地中,能讓人更融入劇情
硬要放個哀醬

 注意這整篇就是個人遊玩後心得,個人觀感極重,應該沒什麼雷 ,願意請再看下去XD




把黑盒子新主題-生日大餐玩完之後,黑盒子工作室的主題都已經玩過了,根據小天使說新主題可能要很久以後(因為場地空間已經沒了XD)突然覺得人生沒了希望(浮誇)

目前他們家工作室我的心中排名是:同學會→生日大餐→Lie or not to lie


基本上同學會跟生日大餐雖然都掛微驚悚跟驚悚主題,不過應該是說他的劇情算是驚悚。
對我這個怕鬼怕黑怕得要死的人來說...嗯...很可以接受XD
不要因為看到驚悚就放棄體驗阿阿阿


第一次玩同學會的時候驚艷到說不出話來。
感覺有點刷新世界觀(又在浮誇)
雖然那時候我們整團人幾乎沒有開腦,但是也是藉由.... 順利把故事內容走完
真的很好玩,雖然沒有解完後面的鎖..Q_Q
如果真的跟國小同學一起來玩應該會更有感觸吧....
我回家之後大概一周左右吧,有點重病一直叫朋友去玩 XDDDDDDDDD


 Lie or not to lie的話劇情走向比較好猜,
但是由於我們最後實在有點愚蠢,造成最後故事走向並非如我們預期.......
然後也是題目有點多,也是沒解完


生日大餐,
比預期中的有趣,雖然進去看完第一個資訊跟環境就大概猜得出來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最後真的有意外到XDDDDD
好玩!!!!!!!!!!!!!


我覺得玩黑盒子的密室,比起完機關,解題目中來得到成就感跟快樂
不如說是藉由解謎來體驗故事進而得到更大的樂趣。


然後跟小天使聊天也蠻有趣的XD
如果有時間跟小天使有時間也可以跟他們聊聊天~~~





以上


久違打了好多字喔(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