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96猫-チョコクロ’15❤ (◕▽◕)大阪、東京場

因為逼人寫所以我自己也來寫一下好了XD

 想了很久要寫在哪個網誌,想來想去其他都沒在用了,還是寫在這好了 

警告:
以下文章
沒有正常心得
沒有正常心得
沒有正常心得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你只會看到一個人在語無倫次這樣
外加記憶混亂時間軸錯誤還有髒話(?..etc..

會反感的請不要往下看謝謝T______T




事情起源是這樣的呢


自從ANS3之後就沒看過96了(迷之聲:不就也只看過這次嗎)
跟因為96ちゃん而相遇的朋友們約說哪天96ちゃん又開個人演唱會我們一定要去日本看這樣~

其實2013年也有機會的但是真的太突然了!!!!!
外加才剛換工作沒膽請假,所以自然就pass了QQ


雖然因此放棄今年去紐西蘭流浪的機會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選擇去看演唱會了(合掌)

這次一起參戰的朋友如下:友人M、友人T(容我用名字開頭馬一下)


當初看到消息時候,友人M說他只想排三~四天假
但是我就覺得只去四天只看一場不是很可惜嗎(乾)
就在抽票前夕剛好跟友人M、T約好要吃飯順便討論一下
然後我就說我想要去大阪跟東京
我可以跟他們同天進OR同天回,多得天數我自我放生這樣

之後莫名其他人也答應了我的任性(歡呼)決定要去七天了!!!!! ヾ( ゚∀゚)ノ゙


然後就是連票都不知道有沒有情況下先買了機票(乾)

也因為很怕買不到票,所以就加入了會員,去參加了先行抽票。
先行抽票(應該說是買票),是看人數是否有超過放出的票數,如果有就是變成用抽選的
如果沒有就是按照當初抽票的申請順序來發序號

幸運的是,似乎不是用抽選的(笑)
因為我們三人帳號都中了(乾

接下來的困擾就是要去推特上把多餘的票讓掉(雖然不去付款也沒關係,只是感覺很不好T_T)
那幾天只好騷擾友人P一直請他要怎樣回跟怎樣寫好,嗚嗚 因為日文超爛的



好~總之前言就先寫到這裡

先說說大阪會場吧!
還沒去梅田之前我就一直很害怕會迷路,外加google地圖有時候會抽風

事實證明也是....
當天中午就是找也找不到當初找好中午說要去吃的拉麵店在哪裡,然後我們吃完隨便一家不好吃的義大利麵後,恩..就看到了..............

所以...心驚驚的我們大概三點吃完飯就開始找尋會場


原本一值在某個地方鬼打牆
後來看到 梅田AKASO LIVE HOUSE 提供的地圖下面的文字說明才豁然開朗(乾)
還好有看文字不然我們覺得我們到五點都走不到那裏・゚・(つД`)・゚・

就在TOWER旁邊的巷子裡面

直直往前走左手邊喔XD

去看的時候發現GOODS已經賣完了(廢話)

只看到一張紙寫說前150號 (還是200號前)
4:50集合之後號碼是5:30集合(嗯 時間我也不確定了)

反正我們確定地點後就又跑去附近晃了

然後提早大約四點半左右走回去,
大概因為巷子很小,人又多,
所以只要靠近就會被LIVE HOUSE的人要求往外走(因為時間還沒到)


其實96ちゃん的飯穿著都蠻好認的
因為大家都帶著他的GOODS

我們因為甚麼都沒買到喔喔喔喔
所以朋友M說:我們好像一般觀光客喔!走進去應該不會被趕吧(乾


總之

等待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大阪場的番號比東京場的前面大約落在3x左右位置

第一次知道日本的LIVE HOUSE的進場是用叫號的
就是他請大家站在他們門口前的廣場,番號前五十的要站到樓梯上面,然後時間到之後開始喊號碼依序進場。

然後其實如果比較晚到番號在前面
也不要害怕擠不上去樓梯 因為喊一聲すみません大家就會讓你過去了!



進場之後我們大約在第二排!超前面的好開心!!!
前面的人也願意讓我們放包包真的很感謝


接近5:50左右開始廣播演唱會注意事項
最讓大家尖叫的是 是96ちゃん自己廣播的www
各種腳色切換真的很可愛,忘記講的飯還會提醒她

廣播注意事項還有互動真的快讓我覺得太可愛了(盲目)


歌單依序是 (不保證正確)

Shooting star
虎視眈眈        (?

(會問號是因為去查推特推特的好像是寫威風堂堂XD但是也只有一篇 ,
我們記憶力有點失落,如果有人去看的也在更正我一下QQ)

トゥルリラタリラトゥルラ
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
Chocolate
Cyclone
敗北の少年
天樂

*休息 樂手表演

OTN
こちら、幸福安心委員会です
月光
Stars
消せないの罪 
Shiningray

安可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Thank you

樂手:琴-G桑、BASS-MAO、鼓手-ショボン、吉他-TEST
舞者:Ayumi、yume

✡✡✡✡✡✡✡✡✡終於有心得分隔線✡✡✡✡✡✡✡✡✡✡✡✡✡✡


是96耶是96耶腦中只有這個想法XD


由於太激動也只記得自己很激動
所以到現在快四月底的我,已經有點無法形容出當時的感受了 (乾)

挑幾首來聊聊好了(喂)


說一下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聽到96唱的時候超激動的 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我不知道Chocolate時候會有點想哭 但是哭點不明(哎)


聊一下後半的歌曲好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OTN那首互動很讓人害羞 台下女生大約70%(外加家長wwwwww)

雖然她在東京場有提到這樣喊會不會很怪~~~但是!!!!!太遲了啦wwwwwww(笑出來)


こちら、幸福安心委員会です
在這首歌時候,我們左手邊好像是媽媽帶著女兒來看
他看到這首歌大家反映過度興奮(哎) 歌結束後轉頭對女兒露出有趣的笑容
我看到他們這樣互動時候也覺得很有意思阿w

月光
鬼束千尋的歌
這次新專輯我很喜歡的一首

最後迎向表定最後一首歌曲時候

大家發出え~~~~~~~~~~~
的聲音之外
竟然還有人喊出延長wwwwwwwwwwwwww
我們都笑出來了

中間其實有穿插談話,但是因為有些真的聽不太懂><
所以我有點失意了~嗯 還有是在那些歌後面講的點現在真的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大概是 96問大家有沒有哪些怪癖(嗯?
然後有沒有人可以舔到手肘
結果竟然真的有人可以舔到

由於那位人在比較後面前面的大家體貼96太矮看不到所以還半蹲下來讓她看

然後也還有喊大阪地區名物的互動(這到底叫什麼活動..內容好像是 大阪城、通天閣、固力果、其他失意.....)

當然還是聽到有飯喊嫁給她www跟叫他脫掉恨天高(乾)等等
還有聊到手指長度那邊我真心聽不懂(乾)當時好像有理解但是回來就忘了
跟叫大家腳活動一下免得太酸這樣

好拉回來說到歌曲
最後一首是Shiningray

我們回到旅館怎樣都想不起歌名的歌 雖然有說歌名但是出來就忘了(汗
只記得Shinin 後來翻推才找到


安口
第一首的
いーあるふぁん

明明就是聽到爛(乾)而且很開心的一首歌但是我卻很想哭很想哭
但是覺得哭出來有點愚蠢所以忍住了(應該是已經哭出來了吧)

最後一首的
Thank you

其實有猜到她會唱
因為我覺得這本身就是一首很適合拿來放在最後一首的歌
然後結論就是很過分的超更想哭阿 想逼死誰

 T_T 結束時候 我想開口跟友人M跟友人T說安口那時候怎樣時候
就哭出來了(乾)
結果就是被嘲笑,他們叫我去牆邊哭哭在走T_T

後來就是很混亂的去換了飲料XD
前進去看夜景了<--真佩服我們還有體力
(然後走回去搭車又迷路又差點買不到晚餐吃又都是後話了(乾))

離開前拍的!

✡✡✡✡✡✡✡✡✡好我們就這樣跳到東京場吧(喂)✡✡✡✡✡✡✡✡✡✡✡✡✡✡

 
大概還是要先說一下我們坐讓屁股痛得要死的夜巴去東京
雖然我們買的那日期沒便宜到哪裡,大概也要七千日幣
但是想說省一晚住宿費+車資其實也還可以接受


我一定要說!!!!!!!!渋谷的會場真的超好找的QQ!!!!!!!

幾乎沒有迷路就順利到達了
這時候物販還有我們就很開心的走到樓上才剛排隊就被告知 都賣完了喔
 (眼神死)



然後中間等待時間我們就先跑去找柯南咖啡廳在哪,跟幫我同學買皮夾還有順便去吃了午餐(不是重點)



之後因為我們東京場號碼大約在5X號所以也是可以在樓上等
發現寄物櫃好空就把東西全都塞到寄物櫃了(喂)

原本以為這邊會要整隊排隊,結果最後也是叫號入場XDDD


我們剛入場時候,根本是天堂,大約在第三排左右,覺得挺好的XD

結果殊不知這次東京場根本是超賣吧後來工作人員一直叫大家再往前擠一點往前擠一點
真是快逼死我們了+_+
附近的妹妹們因為身高也不高所以我覺得她們根本也超悲慘的

結果就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開場時我已經被擠到了第二排
你沒看錯是被擠的
後面有一個男生不知道在擠啥小的(乾
把他周圍妹妹們都擠開了
後來我死都不想給他擠因為友人T在我前面他被擠就看不到了阿
不知道第幾首後,突然他好像在中間發現新天地就往中間去了(我們都站靠右邊),他離開後我覺得身後超涼爽的~而且大家也沒貼的這麼誇張了

真的小屁孩(乾

好這不是重點
下面是東京場的歌單

跟大阪場換了三首歌+多了一首
 一樣也有開場廣播注意事項!!!不過東京場是用柯南那種感覺的語氣在講的喔♥

♥東京場歌單♥一樣曲順不太確定m(__________)m

Shooting star
威風堂堂(?疑心暗鬼)
トゥルリラタリラトゥルラ
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
Chocolate
Cyclone
千本桜
天樂

*休息 樂手表演

OTN
こちら、幸福安心委員会です
月光
Stars
Calc.
Shining gray


安可
Mother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Thank you


樂手:琴-G桑、BASS-MAO、鼓手-ショボン、吉他-TEST
舞者:Ayumi、yume



大家都知道東京場是96ちゃん的生日場
所以一入場我們就收到一張96家工作人員跟イルノ準備的小紙片
寫著 演唱會最後要一起幫96ちゃん唱生日歌


一開場96ちゃん
問大家現在感覺怎樣
樓下的人狂喊 好熱喔~~~~~~~~~~~~~~~

就回說 所以快暈倒時候要跟工作人員講喔
還說跟她講也可以啦~還表演了一下ww


後來穿插的聊天的內容好像是問大家怎樣來的XD
結果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坐夜巴阿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有奇怪的時間差(笑)


阿還有還有 就是他第一套衣服因為服裝感覺 感覺胸部最少有B
友人T事後還說絕對有墊   感覺胸有點大(?
有被台下問胸部的事情wwww
後來換第二套又了(好像被嗆說變成負A了(喂))


中間我記得還有很多好笑的 but 我忘了!!!!!!!!!!!!!!!!!!!!!


直接跳到結尾吧(超不負責任 <喂)

96ちゃん的飯有人用螢光棒做了三百多個星星趁喊安口時候分送給大家舉
真的超漂亮的

出來後拍的照片

大家就這樣幫96ちゃん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那個誰對不起我忘了捧著拉麵模型上面插蠟燭(圖片?走出來wwwwwwwwwwwwwwwww
感覺96ちゃん在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候有點驚訝的(笑)




最後
安口曲的
Mother一下來全場都聽的到啜泣聲真的太可怕了(這是叫人一起哭的節奏T_T)
應該是這個場合這個時候的這首歌讓大家都感動了吧

中間最前面的飯好像跟96同天生日
96唱完歌之後看到他還叫他快把眼淚擦擦(笑)

然後後面兩首也真的很好哭阿(被打)

就這樣哭完了後面僅存的快樂時光(哎)


最後出場因為要趕去咖啡廳所以我們就放棄換飲料了
直接請友人M、T去拿包包我在門口拍一下照片,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這次來日本的主要目的




下次再一起來看演唱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