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2023期間限定柯南咖啡廳-池袋

 

2023期間限定柯南咖啡廳

消費日期:5/19

官網:https://conan-cafe.jp/

 

因為所以,久違又踏上了日本領土XD
 
這次目的其實是為了看Live
看了一下第一天剛到日本的時候還是有空閒的時間
原本打算先看個電影就好的我,查了一下發現咖啡廳下午時段還有空位就先預約了

預約時間前五分鐘左右就有人在排隊了,這時候店員會一個一個給菜單,跟詢問是否需要購買周邊,需要的話會給一張週邊的整理券

下圖是菜單本體(還有一張過敏原成分表)

點餐單+周邊整理券
先填好之後,接著排到門口時候店員會幫預約畫面蓋章,且再次確認點的餐點,包含是否有過敏源跟只能點餐一次且不能加點等,看一看其實大多數餐點有牛肉,所以我能選的內容就變得很少,而且這又是我下飛機的第一餐的正餐。所以就選了義大利麵(雖然裡頭看起來有放藍莓我有點怕),下圖是在等待店員時候拍的,沒想到都滿席了。
 
入場之後會拿到一張解謎單,如果解完之後可以跟店員換小特典。
然後店內會一直放新電影的預告
我沒特別走起來到處拍照,也想不起來店內還有什麼裝潢XDDD
因為我的精神力快耗盡了

等了一會我的飲料先上來了,想說要跟正餐一起拍照就先放著開始放空

然後正餐也上來了,會一起給餐點的卡片,同時給你結帳的盒子,現金可以桌邊結帳,刷卡要到櫃檯結帳。

義大利麵蠻好吃的XD 原本以為那個邪惡的藍莓配起來會不會很怪,結果還可以。
其實光是等餐點上、買買周邊、時間就過去了。
最後分享一下樓梯間的照片





 最後是我戰利品的照片XD


~~~~~~~~~~~~~~~~~~~~~~~~~~~~~~~~~~~~~~~~~~~~~~~~~~~~~~~~~~~~~~~~~~~~~~

同場加映(?)

附近的sunshine city
有一系列跟柯南的摳拉碰活動,解謎小冊子、點指定餐點可以得到一張特典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