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2012日本行-2/24-昇仙峽、武田神社、舞鶴城公園



由於旅館的早餐要七點才能食用,可是我要拖著行李搭七點三十的車前往甲府,怕時間上來不及就沒吃了。

甲府站出來去公車三號月台就可以找到前往昇仙峽的公車。今天我要搭的那班公車大約遲了10分,讓我很害怕是不是等錯地方...

還好後來順利搭上前往昇仙峽的公車。
大約半小時後就會到達昇仙峽口,由於我是打算步行上山,如果沒有要步行的可以搭到終點站,會輕鬆很多!!(話說後來發現可以搭到山頂在往下走好像也比較輕鬆齁...........)

雖然看到這立牌,但千千萬萬不要往這邊走XDDDD,我就是北七走錯邊,差點跑到別人家果園......

看到這牌子就走對了,老實說下車站牌有個地圖,我看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事實證明,走公車走的方向就對了....


沿路都是奇石風景,很多什麼石什麼石的我都看不出來,所以就拍照回來看有誰看的出來了........XD

不過由於上山走的路是汽車走的,所以走路時候還是要小心點,不過我今天走的時候倒是沒遇到幾台汽車。 (也可能都是開公車走的外面那條山路)

看起來還很遠

牌子倒了XD

快到哩

沒有營業=_=


我也要吃!!!!!
車不能再前進哩!!
其實,中途還有看到吊橋上貼著熊出沒請小心的牌子,雖然有點驚恐但是我有嘗試走過去看看,上面雖寫是可以接羅漢寺,可是我繞過去時候完全看不到路,就放棄了。
老實說,除了雪幾乎都融了之外有點失望,整體的爬山踏青真的十分有趣的,山中的公共廁所也超乾淨的,雖然感覺完全沒有人在使用XD

打楮片否?

就這樣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看到石門,我的目標是搭12:32分的公車回甲府,現在時間大概只剩下一個多小時,我有點緊張,我還沒走到瀑布阿!!!!! (不過如果我說我的目的只是石門會不會很欠揍......................)

仙娥滝很漂亮,可是這邊溫度突然變好低好冷!!!!!


想休息可以做這裡!
看完仙娥滝,時間大約剩下半小時,我就近停車場附近拍拍照而已,沒再繼續往上走了,不然趕不上公車就囧了。大概離公車發車前十五分鐘到達站牌,遇到一個計程車司機,一直希望能夠搭他的車,不斷在敘說搭計程車比較快,也有更多時間可以看看看更多甲府美景,富士山之類的 (講太快我關鍵字只抓到幾個XDDDDD)

總之不理他,之後跟我搭同班車到昇仙峽的旅客也來等公車(這人跟我一樣昇仙峽口下車,之後我走錯方向他就不見了,我懷疑他是被我誤導下錯車站,然後又繼續搭公車上來的~對不起他=_=),司機看到他也重複了一次剛剛他說的話,然後對方直接無視玩手機(哎! 所以日本人被推銷都無視就對了?)

推銷到公車都來了,我就默默上公車回甲府了,回到甲府大概是一點二時左右。

就想說先衝武田神社,有空再去舞鶴公園看城跡。


不買張明信片嗎:P




往武田神社的方向走去,在左手邊會經過一間郵局,想買地區明信片可以在這裡買,郵局小姐還送我面紙XD

在持續往前走不知道十幾分鐘,就可以看到武田神社了~!!



如果時間足夠可以進去寶物殿參觀,有個信玄像可以合照,不過寶物殿內都禁止拍照就是了。

後來離我要搭的那班16:32分發的車時間大約還有一個半小時,想說不要浪費時間,就搭公車回甲府車站(車資要220好貴...........),不過沒想到公車開超快,大概十五分鐘不到就到甲府車站了............,還有時間是好事,就趕快去舞鶴公園看以前舞鶴城城跡了


早上搭公車前就先看好了!!徒步3分鐘!


不管是哪種梅花都沒開= =

其實很小,不大



看不到富士山Q Q要不是朋友有拍到我會懷疑簡介唬爛我

大概逛十五分鐘我就出去了
回車站,想說買買紀念品給朋友們,就跑去車站內的紀念品店閒晃了一陣子,後來才發現我好像還沒吃午餐,就去附近的麥當勞隨便吃個漢堡解決了。

接著就搭車前往名古屋了!!!
名古屋的時鐘地標:)

PS:
老實說,應插甲府之旅對我的行程很不順,可是由於太有怨念,所以還是來了,不過相對的時間也變得比較吃緊,下次有機會,想要好好地逛逛甲府,以及去松本走走。畢竟這麼趕不是我想要的。甲府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參觀的說。

這次原本有打算乾脆去松本住一晚之類的,可惜合掌村的住宿早就訂好了,想了很多個新方案,可是準備時間真的一點也不夠,在離出發時剩下兩個禮拜又怕訂不到房間也沒時間好好查新路線的結果就是,我一個人照之前跟朋友排的行程走完全部。

下一站,前進高山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