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2012日本行-2/25-高山陣屋

劃不到位子~所以就自由席哩!

今天從名古屋前往高山,早上看了氣象知道今天會下雨,但是出門時後覺得天氣還不錯!
可惜好景不常快到高山時候,窗外雖然一片白雪,但是也飄雨了。

好多雪啊!!!
可惜拍起來有點霧^^"
 到高山站大約10點左右,先把行李丟去明年要住的旅館,出來時後雨也有點變大了。我是劃12:50前往白川鄉的濃飛巴士利用奥飛騨まるごと・バリューきっぷ買票還有打九折。

看時間還早,想說先在高山市區晃晃,看到腳下的指示牌就想說去高山陣屋晃晃好了。

直走好了XD

原本有抉擇一下看要不要先去朝市,後來還好選擇去了陣屋~而且其實陣屋前面也有朝市擺攤,不過可能因為下雨or時間也不早了,去的時候都在收了。

後天我再訪時竟然沒開T_T
前往陣屋的路上,因為我是從別條繞過來,所以有經過這間神社,原本想之後有時間再進去參拜,結果後天來時候根本沒開阿!!!!!

高山陣屋的參觀人潮不算多。買票小姐人很好,問我從哪裡來之後給了我繁體中文的簡介,並且要我慢慢參觀。

只能說還好有來,因為陣屋裡面除了一小部份不能拍照外,其他全部都可以讓你亂拍,還有沿廊可以坐著休息。時間多的話,在這裡放空兩、三個小時都不是問題啊XD
下面就放一些照片,其實拍得遠比這些多更多。
大概也是因為人少才能感受到如此悠閒的氣氛吧!

好想坐在這裡休息放空

陣屋外圍

逛完高山陣屋,就走另外一條路回濃飛巴士站了,順便去便利商店隨便買了個食物吃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現在要出發前往白川鄉了~超興奮的!!
可以上車了XD



 下一站,白川鄉-合掌聚落


2 則留言:

  1. 我也想在那樣的走廊放空休息吃下午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你的留言我都過好久才看到!!!!!Q口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