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2012日本行-2/23-上野阿美橫町、淺草雷門、新宿

掰掰!




今天要換住的地方,所以前一天晚上其實早就把行李都整理得差不多了,住了五天我覺得還蠻舒適的,最喜歡在交誼廳寫日記了XD
由於今天房間會有別的房客住入,所以就先把行李放到交誼廳,下午再回來拿。


雖然看氣象就知道今天會下雨,可是也下太大了吧!
照原本行程應該是去日本橋晃晃,結果走出站的雨大到會讓我 全身溼答答,也不能好好拍照,所以當機立斷先去買早餐!!!
好好吃可是好貴~
在三越買了這豬排三明治,我就坐在METRO站內的椅子吃(汗)
吃完後發現雨還是很大,就直接跑阿美橫町,想說去看看藥妝的價錢,跟隨便閒晃一下。
雨還是很大我有點哀傷
跑來阿美橫町是想說應該會有很多小店可以逛吧!其實在我邊走邊晃的時候,店家才慢慢開使營業,由於下雨又不能像前幾天一樣,到處在小巷子亂晃亂拍照,感覺有被拘束。

阿美橫町我覺得真的算是還蠻好買伴手禮的地方(小餅乾、小點心),如果我是今天或是明天回台灣我應該就會買吧!可惜我之後還有長達9天的行程,就很乾脆地放棄了!

淺草站下的牆壁
淺草雷門是個有名的觀光景點,此時時間快接近中午,雨也變小了,不得不說日本的氣象報告真的頗準的!!好多人喔!!!

人超多!
原本想著到雷門應該買些有紀念價值的伴手禮,可是在旁邊小店晃了好久,不是覺得太貴就是覺得一些產品的作工我不喜歡,結果就是沒找到伴手禮可買,想想也好,我帶的錢也不多....

後來買了類似炸麻糬的東西
收錢的婆婆人很好,只是真的有點貴~~




還有離開前買了三顆人形燒,這邊人形燒價差超大的,我是選了一家最便宜的買三顆100円(買更多好像更便宜),我想說這種東西應該都差不多吧XD



下面就讓我圖連發一下!!




人人人

很可愛啊!

隱隱約約天空樹XD
其實還沒逛爽(雨停了T_T)就趕回民宿拿行李,因為今天住的ヴィアイン新宿我是預計三點check in,結果不小心在淺草晃太久,這告訴我們下次check in時間要選晚一點orz

 ヴィアイン新宿我是買Jalan100円可購買2000點數去折抵的,不然我想我應該不會來住這間。不然雖然是新開幕我還是覺得有點貴(不過我明天住的名古屋那間更貴,還沒這新||||||orz)

房間內
東西放好大概拍照一下,雖然很累還是直接跑去新宿的一蘭吃晚餐,想說趁著現在才五點多,才不用排隊。果然到的時候不但不用排隊,位子還蠻多的。


我應該勾硬麵的

沒上廁所還是要去拍一下廁所XD

吃完去隔壁LAWSON買奥飛騨まるごと・バリューきっぷ套票(官網打不開所以就放這連結),就完成今天的任務了XD!


明天就要啟用7天的JR-PASS了!!!!


END

PS:早知道就把今天跟昨天行程調換了,因為下雨逛的不夠>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