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12日本行-2/22-明治神宮、自由之丘

明治神宮


觀光客必拍(?疑)
來到東京也第五天了,也知道太早出門沒有用XDDDD
所以今天就乾脆摸晚一點大約八點多才出門,原本很擔心Metro會不會擠死人,結果還好,沒有遇到大家說的可怕人潮(應該說這幾天搭過六點多七點多八點多都還OK耶@_@)

到了明治神宮也沒啥人(還是太早到了...),而且天空霧霧的一點也不美麗...
最大收獲大概很多外國人跟我一樣在明治神宮閒晃吧!

不知道是因為太商業(?)還是因為不是花季,我對明治神宮感覺不如小小的晴明神社,或是這幾天參觀的寺廟都太過於莊嚴,導致我對明治神宮有點無感... (後來晚上回家發現應該是前一天太疲累也有很大關係T_______T)



大繪馬!!!

寫朱印的地方:)
所以寫完朱印,就前進自由之丘了!
雖然我這兩天是使用Metro二日券
可惜到自由之丘的線沒辦法使用,所以有再另外刷西瓜卡

可能真的是出發前有點慌張,
我竟然忘記今天想吃的ロール屋是公休日(明天也是公休日為啥Q_Q|||||||||||||,我先聲明我出發前有查,可是行程表上忘記改Orz)
走過去發現沒開
後來就前往甜點之森去撫慰我受傷又飢寒的心靈

門口
其實我又迷路了一下...
後來想起來我有GOOGLE MAP...................!!!!

也要五百多円!!
原本在舒芙蕾店家門口猶豫許久,為了荷包著想還是放棄,於是我到別家店點了草莓慕斯(吧?)
後來原本在外頭拍攝錄影的團隊走進來,而且坐在我附近的桌子拍攝(不知道在拍啥節目orz不過負責吃的是外國人XD)
我覺得換位子感覺會很唐突跟詭異,想說甜點也吃完了就快速離開了...
不然我其實想再多取暖一會兒的...

午餐
後來跑去下面的超市晃了很久,終於決定買了份午餐吃,我就坐在行人街道的椅子上跟下面那隻狗對望吃完了我的午餐...(其實飯糰不該買兩顆的XD"因為飯好扎實,後來有一顆我把料挖掉就沒吃了對不起我浪費食物..................)
跟我對望的小狗(汗)

接著想說不要浪費二日券我跑回澀谷閒晃(後來想想應該去表參道的),但是那邊的商店跟我好像不是同一個世界(?)所以逛得有點興致缺缺,但是有看到羅志祥的大型看版海報,記得看電視好像是這幾天他在日本出道吧!

逛完很厲害的台隆手創館 就先去池袋閒晃等我國小同學了
(出發前剛好發現她在東京留學,就跟她要了手機號碼想說可以找天一起吃晚餐>\\\<)

不過也還好我提前走,晚上回民宿看新聞,看到澀谷車站在好像五點多的時候有婦人被刺殺身亡,現場血跡斑斑Q口Q|||||||||||................

大約六點多跟在池袋跟國小同學會合,她帶我去池袋一些店閒晃後 就跑去Saizeriya吃晚餐,有人幫我點餐好開心(喂)

後來不知道怎樣,就想吃甜點,雖然吃不太下但還是硬點了兩份不同的綜合甜點,結論是,日本甜點真的都好甜(哭),我只喜歡冰淇淋

這餐花費
結論是出去玩,有人一起走OR聊天,真的是可以減輕旅行的疲憊(對我而言)
因為在澀谷閒晃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想回家休息了,有點體力不支

但是後來可以聊天之後又生龍活虎(喂)聊到十點快半才回到民宿
發現米雪等我很久真的不好意思(因為要跟我講明天要怎樣還她鑰使Orz)
後來又不小心聊到十一點多才去洗澡(汗)

總之今天還是很開心的!!!!!
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有點小遺憾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