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2日本行-2/19-鎌倉-休息time




走出八幡宮,先是直直往前走去找吃的,記憶中明明已經快過中餐時間,小魚看的幾間名店外頭還都是大排長龍,後來看到了鎌倉名產豐島屋的鴿子餅,明明知道應該先去吃中餐還是走進去了=_=



不免俗地也買了一袋六片裝的,聽說外包裝是鎌倉限定,就手滑了買下去了!!
後來往果醬店的方向走,原本是要去那個很有名的洗錢弁才天會經過的。
在此!!!我們還沒找到可以中午吃午餐的店家,更慘的是有的店家都要休息了,我的媽阿T______T 


後來在過了一個平交道的地方找到了這家餐廳,聽小魚(的GOOGLE)說,是家有歷史的名店,剛好也沒什麼客人所以決定是我們的午餐了~看了一下菜單,最有名的應該是牛肉咖哩,可惜我不吃牛肉,所以改點雞腿,小魚的夥伴們則是點了蔬菜&蛋的那道料理。

我的餐點

小魚夥伴的

小魚的

很硬的麵包=_=
我的雞腿肉很鹹,老實說我沒很愛!
他的鹹度大概跟拉麵的湯有的比orz 











蛋料理,據說很愛吃蛋的夥伴說沒很好吃,他們說有點失望~因為放在外面的蛋看起來超優的~










小魚說還不錯(吧),老實說這人一直再用手機!!!!未免也太墮落了= _ =














因為沒有白飯所以附餐點是麵包,很硬,不過我拿來配很鹹的雞腿是還不賴XD,可是真的很硬








吃完這餐可以證明,好不好吃的名店真的是看個人!!!!!!不過一直覺得很奇怪明明餓得要死,應該吃到啥都要覺得好吃才對XD後來因為驚覺再坐下去可能就不用去搭江之電了,所以吃完飯放空了一下就趕快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走回果醬店,幫光子帶了一些果醬,看看時間也不早了,直接就放棄弁才天,去搭江之電了


電車進站時後,一堆人拿起相機也是狂拍XD~這造型我真的很喜歡~!!!!!後來下車才發現前面幾節的外觀也不一樣,真的好棒呀!!!!!!XD,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鐵道迷,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拍各種不同型號的車型的~!!!! 其實很想合照不過時間有點不夠就只好快速地跳上車。


前往下一站!!!要搭到長谷~去看大佛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