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2012日本行-2/18-到達東京

到了成田機場,出境大廳馬上就可以看到地鐵二日券的販售地點
往右手邊走到底可以找到跟ANA合作的租借手機的地方
接著搭電梯往下去換7日的JRPASS
人看似很多,其實一下子就拿到了JRPASS的票券了~

(中間過程在各大旅日部落客網誌內都有詳述我就不特別詳述了)

由於我是要搭到日暮里換車,換算了一下價錢,搭京成本線比較划算,就拿著我同學借我的西瓜卡先儲值了五千塊日幣,就去搭車了)


對面高級的NEX  XDDDD
這是我搭的月台:)
在京成本線上,看到一堆剛從韓國回來的高中生,吵吵鬧鬧的說著日文才終於有種,我到日本的感覺XD

隨著離我目的地越近,車上的人也越來越多,偷偷瞄著窗外風和日麗的景色,我天真的認為天氣應該不會太冷吧~

結果我錯了!!!!!
一下車我就想罵髒話了Orz
好冷..................................


總之我對第一天怎樣到達民宿的印象已經十分薄弱了,因為可能太早起床,又被外頭的假陽光所騙,整個神志不太清楚。

到了王子站打電話給米雪他很快就跑來接我了,不過我站錯出口造成她的困擾真是不好意思。

一到民宿把行李都放好後,很熱心的幫我看行程,跟介紹一堆便宜紀念品購買的地點,可惜到最後我都沒時間一一去逛遍....


 
利用民宿的無線網路,用line聯絡上小魚,就約好在荒川線的王子站相見,米雪也很好心的帶我去荒川站。真是人太好了Q_Q


說實話當下看到小魚跟他的朋友們我一點也認不出來!!!!!!!!!!!!!!


拿到請他幫我代收的b-miblie卡 跟 三鷹的門票,心裡著實又踏實了不少。
後來轉山手線要去池袋的時候,我被門夾了orz,此時此刻我想我才嚇醒(汗)

這人潮算少哩~
總之,就照預定去池袋吃無敵家,還好那時候人還不算多,大概只排了半小時多就排到了

順便開卡XD



一定要拍一下啊!!!!!

好餓拍完我就狂吃了
雖然湯熱熱的很好吃,可是冷掉之後真的還是有點鹹,所以就沒喝完了。
小魚的同伴們很high的還點了酒喝。
是心滿意足的一餐。

之後去傳說中的Animate本店(他們默默的略過某層樓,也不跟我去走乙女之路XDDDD)
就跑回池袋西口公園拍拍照了
現在時刻晚上八點
空無一人

由於明天一早預定行程要去鎌倉,要一大早起床趕八點到,所以就跟小魚他們分道揚鑣回民宿休息了。


總之,我承認這是一篇拖台錢的遊記,但是重點我都有默默記下來啦>"<如果有問題還是可以問我,我會把資料挖出來的=_=


PS:老實說,我這次用的HTC音韻機裝b-mobile卡真的充滿悲劇
開卡後還是一直無法使用網路,雖然來之前就已經知道HTC好像跟b-mobile卡有點不合= =
可是也看到有版友可以無痛使用,樂觀想著應該沒這麼雖吧....結果還是.................Orz

直到第三天去請米雪陪我去DOCOMO門市,走進去時候超好心的服務小姐其實也想辦法幫我弄了很久還是不行,最後還是請我打電話給客服,想想也只能如此了,跟小姐道謝完我們就走出門市,跟米雪分道揚鑣之後,就突然可以上網了
當下我真的很興奮的想跑回去docomo門市跟小姐道謝,可是關門了T_________T


總之這次之後我真的覺得以後要用我建議還是用蘋果系列阿>"<
最少我看別人帶蘋果系列最少設定完成後都直接能順利使用Orz
不然就也要賭一把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