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2012日本行-2/19-江之島

江之島站出口欄杆上的可愛鳥兒



我們在江之島站下車,一出門口除了不忘記蓋章之外,也不忘記拍一下欄杆上有穿衣服的可愛小鳥,我覺得這種貼心的舉動,很容易讓人會心一笑。

在前往江之島的路上,其實太陽已經下山了,不過由於天氣很好,所以一路上一直拍一直拍的,時間就這樣默默流逝了。

等我們走到江之島的時候天色也早已暗得差不多了,就在入口處有看到賣海產的店,可是我買的不是海產,是霜淇淋,我也不知道我腦子在想啥,就只覺得到日本就應該要吃冰!我吃的是芒果+地瓜(味道像花蓮薯)的霜淇淋,很好吃,也很甜就是了!

原本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往上走,莫名的就開始往江之島的內部走了。

第一站是到江島神社,旁邊有電梯,可是要收費才能搭,原本以為晚上應該沒什麼人,才這樣想就一對情侶買了票搭上去了。不過我們是選擇步行就是了 :)


中途發現有個可以坐著休息的地
方,也就順便來試拍夜景,這時候應該要把小腳架拿出來的,可惜我好懶惰,就已在石欄杆上拍攝。

其他人也在試相機,所以東摸摸西摸摸也摸了很久,天色也更暗了。

一路上,看到許多正要下山的旅客,也看到好多胖貓咪,可是第一隻貓完全不想理我Q_Q

不過在前面一點點的轉角處遇到其他的貓咪,終於肯賞臉讓我摸摸牠,讓我不禁懷念起之前在四天王寺極樂淨土遇到的那隻黏人小貓咪 ,到了上展望塔的地方了,由於沒打算進去所以就繼續往上走,一路上我看到一些牌子上面有愛心,讓我覺得超詭異的~揪竟為什麼是愛心的指示牌呢~?

(因為今天是跟小魚他們團,老實說我根本沒去查鎌倉跟江之島可以逛些什麼跟有哪些景點)
 
之後看到這景點我就懂了,難怪一路上,三三兩兩的情侶,要在天色都黑了還要往上走=_=(眼神死)

此時小魚基於他是去死團團圓,他非常認真的說,他想去吵情侶,所以我們就走進去了!

前往龍戀之鐘的那段路,一盞燈都沒有,完全靠智慧型手機的手電筒來照路,讓我心中不免腹誹一番,難怪情侶他們要等天色暗才來上,才可以來個緊緊相依,其他人也看不見~~~XD

(老實說我剛開始走進去那段路,當下真的很怕阿,我最討厭黑暗暗的地方了,好像會突然有個什麼鬼怪衝出來的感覺orz||||||||||||||||||||||||||||)


隨著越走越裡面,沒有光害的天空很美,可以清楚的看到北斗七星跟很多很多的星星,可惜我的相機拍不起來,走著走著突然看聽到一聲很響的鐘聲,也終於看到有一盞路燈,說實話剛剛眼睛習慣了黑暗之後現在對於路燈的光感到十分的刺眼,雖然對不起那對情侶,可能是我們真的妨礙到他倆獨處,所以他們在我們到達之後沒多久就先離去了。真是對不起他們T_T

(不過小魚這人很得意.............................)

在這邊待了一會利用欄杆想要拍天空的星星,試了很久還是失敗之後,我們就準備往山下了,不然再往上走感覺十分的可怕

我們選擇走了另外一條路下去,等於剛好可以繞江之島一圈
走回江島神社之後,我們補拍了一下江島神社的外觀,沒想到一轉過頭突然發現剛剛那對原本應該已經先走掉的情侶從我們剛剛走下來的道路走出來

我想他們剛剛可能先去別的暗暗角落,等我們離開在走回鐘那邊繼續未完成的事情吧~XDDDDD

題外話一下,我們往回走回江之島站的時候一路上也是一堆情侶一直往上走,我想,接下來的時間,就應該留給他們,我們不該在那邊吵鬧了!

因為也想體驗很有名的湘南單軌電車,所以我們就從湘南江之島站上車搭到大船。

對了這邊不能使用西瓜卡,所以一定要另外買票(好像有其他卡可以?我沒注意看.....>_<)
我們上車時後車廂空無一人




從這裡到大船很快,也沒幾站,不過車資卻要高達300円,這時候真的很感嘆日本的交通費真的很不便宜。

我們搭乘時候天色已晚,幾乎都看不到窗外景色,真的超可惜的阿!!!

想拍電車掛在空中的樣子也拍不太起來,也留下了下次想要白天來搭湘南單軌電車的願望。



到大船後因為時間也不早了,原本打算跟小魚他們回新宿吃晚餐,可是後來算算到新宿吃完飯再回民宿也要十點多,我又剛好知道大船可以搭直接搭京浜東北線回民宿後我就懶了,直接在這邊跟他們分道揚鑣,他們明天就要回台灣了,而我的旅途才正要開始呢!



Day2-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