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2日本行-2/19-鎌倉-明月院

好可愛的啾啾鳥w



出了円覚寺步行約五分鐘不到即可再找到明月院(我記得是直走後左轉再直直走),走去明月院的路上聽說有幾間店家(茶館?!)都蠻有名的,可是目前都還沒開始營業。


明月院的門票記憶中是300円,進去可以發現庭院被布置得十分美麗,可是吸引我的竟然是兔子石像←這人

然後我就在門口滯留了一陣子,印象中等我回神其他人早就不知道跑哪了XDDDD
 





明月院裏頭有四季的植物,每棵植物樹幹上都會寫著它們的花期,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沒對那個季節。








只有看到稀疏的黃梅,不過也難得有梅花開了,聽說青梅那的梅花這時也幾乎都還未開。說實在的真的很扼腕阿T_T

再往裡頭走可以看到這個花地藏,超可愛的竟然還戴耳罩,跟紅色圍巾。可愛俏皮又莊嚴(我在說啥)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喜歡~!!!!!!!!

回來查資料時候,看見有人拍了整片的紫陽花,真是令人羨慕~:) 希望下次能在花季的時候再訪明月院


冷斃了的我們,終於在不遠處找到寫朱印的地方,在室內~超暖和的,師父人很好心,看我們很冷叫我們可以把手(腳?)放在右邊那張圖的這東西上面取暖~真的很暖和
(雖然在此雞同鴨講了一陣子,原本我們完全不知道他要我們幹嘛XDDD也壓根沒看到這東西,話說這叫器具的正確名稱是什麼呀?~有人可以告訴我嗎orz)

接著往前走會看到一片竹林,跟幾株梅花。說實話明月院真的很好玩~!!!!!!!

走出明月院,想說看看外面店家開了沒,然後思考到底要不要去吃兔子饅頭(汗),後來還是選擇先前往建長寺。

在路旁看到了販賣機,終於忍不住誘惑買了一罐熱飲來喝,結果才還沒到建長寺就飄雪了.....................orz||||||||||||||||||||||||




下一站→建長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