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2012日本行-2/18-出發




還記得上次出國,是出差去吉隆坡,一航廈在改裝,原本這次因為比較早到也想去一航廈晃晃,可是母親大人載我去機場直接就到了二航~於是參觀一航的行程(?)只好作罷了


裏頭的商店根本被義美入侵了
從二航走到一航又走回來XD||||||
說實話我得了出國就會很緊張的病,尤其這次又是自己出發,雖然飛機是九點的,可是我六點半就到了orz||||||||||Check in完後二航外頭沒什麼好晃的我就直接去裡頭閒晃了!!!

現在還好早喔Q_Q

後來我忘記我在幹嘛好像跑去拍蘭花還是怎樣~好不容易晃到要登機時間,結果又發生悲劇!!!

我一直記得長榮的地勤跟我說是在D4 還說有點遠,建議我早點走過去比較好,雖然他也有指著機票上的登機門號碼給我看,可是可能我早上恍神吧,結果登機前十分鐘我才從c區逛完走去D區,結果超囧的,到了D4結果看到HELLO KITTY機,我真的很想慘叫阿~!!!




我不是要搭長榮 阿阿阿阿阿阿囧,後來拿出登機證看才發現在C4 orz
(我剛到底為啥要從另外一邊走回來Q口Q||||||||)
此時此刻離登機時間只有五分鐘,我只好跑過去,跑到快死了||||||||
如果我在腦殘一點沒發現這問題我想我可能會順便拍一下hello kitty飛機然後就自爆了囧


差一點第一天出發就發生悲劇了,總之還好順利的登機,前往東京了T_T
生肖卡超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